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新帅评级雄鹿主帅被看好 小牛恐后悔弃火箭前帅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当一支NBA球队进入休赛期,在常规赛当中表现欠佳的球队肯定会做出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中更换主教练会成为他们重点考虑的一个选项,今年夏天就已经有多支球队做出了这一选择,包括雄鹿、尼克斯和太阳等队。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一篇文章,对各支球队新上任的主教练进行打分:

  迈克-德安东尼(纽约尼克斯队,评级:A)

  德安东尼从太阳队下岗确定有些令人感到意外,不过他很快就在尼克斯队找到了新饭碗。德安东尼正是尼克斯队所需要的主教练人选,不仅仅是因为德安东尼是一个执教经验丰富、率队取得过出色战绩的教练,而且德安东尼在处理与媒体和球员关系方面也做得相当出色,这些方面德安东尼应该都要比伊塞亚-托马斯强出很多。剩下的事情就是德安东尼如何在尼克斯总裁沃尔什的帮助之下与球员们融合到一起了,两个方面都需要做出调整,在此过程当中成长的烦恼恐怕难以避免。如果说还有什么人能够帮助愈合过去四、五个赛季当中尼克斯队再现的伤口,那这个人应该就是德安东尼了。

  斯科特-斯凯尔斯(密尔沃基雄鹿队,评级:A)

  坚韧不拔而又颇具勇气的斯凯尔斯用不了等待太长时间就再度找到了NBA球队主教练的饭碗。此前在公牛队帮助球队重建的经历应该会对斯凯尔斯着手重建雄鹿队有很大的帮助。不过,斯凯尔斯给雄鹿队带来的是一股严肃气氛,这与原先雄鹿队有些偏松散的球队氛围能否轻易整合,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如果斯凯尔斯的执教能够很快让雄鹿队的攻防有比较大的起色,那他的执教思路将会很快深入人心,反之他的执教风格是有可能在雄鹿球员当中引起反弹。考虑到斯凯斯斯此前是被公牛队解雇的,在未来几个赛季当中,一旦雄鹿队碰到公牛队,会不会衍生出当年步行者队对阵灰熊队时的那种“敌对气氛”呢?不管怎么说,斯凯尔斯在雄鹿队算是找到了一个适合施展他个人才华的舞台。

  特里-波特(菲尼克斯太阳队,评级:B)

  前NBA控卫担任主教练?特里-波特是又一个典型例子,作为以前NBA球队场上的指挥官,特里-波特在出任太阳队主帅之后应该在统揽全局方面具备一定的能力,而且波特在原来征战NBA赛场期间也是以其防守出色而著称的,相信他会给太阳队灌输更多防守的理念。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选帅有自己的一套标准,但是不管谁来执教,这个人必须一开始就能够证明自己的能力,现在波特的当务之急就是如何让已经到达职业生涯末期的奥尼尔和纳什尽可能地发光发热。时间会告诉我们科尔选择波特这个决定是否明智,但是如果太阳队很快就向人们展现他在防守一端的进步,大家很快就会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里克-卡莱斯勒(达拉斯小牛队,评级:B+)

  小牛队是到了做出改变的时间了,但是用卡莱斯勒替换“小将军”约翰逊这个决定是否明智呢?小牛老板库班一下与卡莱斯勒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有些NBA分析家质疑,库班会不会很快就觉得后悔。在当时迈克-德安东尼、杰夫-范甘迪,甚至是保罗-西拉斯都很想重新执教NBA的情况下,小牛队引进卡莱斯勒是否有些操之过急呢?其实,卡莱斯勒倒不是小牛队最令人担心的问题,他取代埃弗里-约翰逊之后应该也能够较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小牛队的关键问题在于他们的阵容需要进行调整,库班需要做的就是给卡莱斯勒提供一帮能够在季后赛当中称雄的人马。

  拉里-布朗(夏洛特山猫队,评级:A+)

  老布朗在休息了那么长时间之后还能不能迅速找回执教NBA球队的感觉,这一点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老布朗自己表示,NBA已经融进他的血液当中,他喜欢体育馆当中的那种味道,他喜欢和球员们混在一起的感觉,他喜欢为NBA比赛所进行的准备工作。虽然老布朗在此前执教尼克斯队的路走得并不顺,但是现在看来他正准备重新出发,再度证明自己,相信在这方面迈克尔-乔丹会给予他足够多的支持。

  德尔-尼格罗(芝加哥公牛队,评级:D)

  尼克罗是一个并没有证明过自己的菜鸟主教练。他的防守理念和打法思路或许值得称赞,但是以他这样的资历能够带得了公牛队这帮年轻人吗?公牛队是联盟当中最年轻的球队,这帮年轻人可不太好管。如果公牛队要想抢收一些谷粒的话,其实当时有一些出色的助理教练可供公牛选择,包括凯尔特人队的锡伯杜、洛杉矶的库特-兰比斯、萨克拉门托的查克-佩森、达拉斯的马里奥-埃利等。但是帕克森偏偏出乎大部分人意料之外地选择了尼格罗这匹黑马。

  迈克尔-库里(底特律活塞队,评级:B)

  库里的情形和尼格罗有些相似,他们都是第一次坐上驾驶座,但是与尼格罗不同的是,库里知道如何驾驶。乔-杜马斯很欣赏库里的领袖能力,并且表示库里很受球员们的尊敬。库里不会是活塞队在今年夏天做出的唯一变革。乔-杜马斯的整支球队现在都放到市场上待售,不过其他球队要与活塞队交易恐怕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不管怎么说,库里会在今年夏天对活塞队做出必要的改变。库里一直坚信,在NBA联盟里是没有所谓的休赛期的,他已经开始着手全面展开自己的工作,对于他来说,新的赛季已经开始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波特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