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黄金锋线证明7500万价值 比利亚托雷斯无坚不摧

  瑞典与西班牙,这是两个奇妙的对手,他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在预选赛阶段两队就分在同一个小组,双方均在主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场比赛取胜后,双方也不约而同地爆发了因上场机会而引发的更衣室问题,好在双方的主帅都足够聪明,利用球员们想获得更好成绩的心态化解了这一矛盾,不知道两位老帅对他们的爱将说了什么,事实证明他们的调解多么英明,托雷斯和伊布分别利用各自超强的个人能力为本队攻入关键进球。


  托雷斯不是劳尔,他比后者更知道如何利用媒体,比起怒气冲冲的控诉,一个面和心不合的拥抱更能获得阿拉贡内斯的心,而且他还在适当时候利用自己完美的表现证明自己是无可替代的。也许瑞典人的更衣室矛盾解决得更完美,但是关键时刻球星的力量解决了所有问题,坚固的瑞典防线在最后时刻还是被比利亚击破,这条黄金锋线证明了自己超过7500万欧元的身价。

  现在的斗牛士们看起来空前团结,从托雷斯主动上前祝贺他的锋线搭档就看得出,他们的矛盾至少目前没有了,就像2006年世界杯的卡恩和莱曼,有所不同的是西班牙需要的是他们两个人的合力。8强对手是谁?西班牙人可能还没来得及想这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