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新三剑客横空出世 天才球员不断橙色欲称雄

  当罗本在接近零度角打进梦幻进球,当范尼耍起马塞回旋般的绝妙传球,当施奈德以一招“犀牛望月”直挂球门死角时,全世界都默念着一个伟大的称号:“荷兰三剑客”。

  没错!就是这个称号,曾经在上个世纪让全世界疯狂。在1993年巴斯滕离开国家队后,此后的15年里,这个伟大的称号就已离荷兰人远去。但就在这届欧洲杯,荷兰人用了两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向世人证明,新“荷兰三剑客”已然诞生,曾经那支令欧洲球队闻风丧胆的荷兰队,又回来了。


  荷兰人没有德国人钢铁般的意志,也不擅长西班牙和葡萄牙人优雅的舞蹈,也没有意大利人引以为豪的防线,但是荷兰人从来不缺乏天才,无论是1988年“三剑客”时代,还是之后的博格坎普、德波尔、科库时代,一批又一批的天才球员,始终将荷兰队保持在“世界一流”的行列。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来自皇马三剑客发挥堪称完美,伤愈复出的罗本加上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有良好发挥的范尼和施奈德,将新“三剑客”的首战,演绎得淋漓尽致。施奈德连续两场比赛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范尼的表现也说明这位“禁区之王”不但能自己进球,也能给队友创造绝杀的机会。而罗本,仅半场比赛的一传一射,就可以向世界宣布,“欧洲第一边锋”的称号并不是浪得虚名。

  这是一个酣畅淋漓的夜晚,相比失魂落魄的法国人,荷兰人笑了,因为他们又看到了那三个杀手的影子。记者文乘武实习生彭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施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