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英格兰主裁收到死亡威胁 波兰总理称想杀了韦伯

  本报讯在波兰队与东道主奥地利队比赛补时阶段,来自英格兰的主裁判霍华德·韦伯在最后阶段判给了奥地利一粒点球,将波兰队到手的3分变成1分。这一幕不仅使所有现场的波兰球迷失望透顶,甚至还激怒了波兰总理图斯克。
作为波兰队的铁杆球迷,图斯克表示他甚至想“杀了”这名剥夺了波兰队胜利的英格兰主裁判。

  图斯克说:“作为波兰总理,我需要冷静一些,但在当时我没办法这样做,我想杀了他。这是裁判的失误,而且是一个很明显的失误,但却使整支波兰队付出了代价。”除了图斯克外,另外一名波兰政界的高官也痛斥韦布为“无耻之人”和“骗子”。

  图斯克这番言论也使波兰国内的球迷得以大胆地发表自己对韦伯的厌恶之情。一些球迷在网上也对这名本次欧锦赛唯一的英格兰裁判发出了死亡威胁,而韦伯家的具体地址也赫然出现在网页上。

  在这种情况下,韦伯迅速向警方寻求了帮助。英格兰警方已经开始了行动,准备在韦伯从欧锦赛返回的时候开始对他进行严密的保护。警方表示:“我们会一直跟韦伯联络,我们已经在尽最大努力来保护他本人和他的家人。”

  做好保护措施后,韦伯也不忘抓紧时间为自己进行辩护。他坚持认为裁判在比赛中的决定永远充满争议性,而重点是你从哪一方面去判断。他说:“我的判罚并不是比赛的重点,我也从未想要成为现场的焦点。但当你需要做出一些重要判罚时,你需要有足够的准备站出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