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德科让C罗“靠边站” 葡萄牙真灵魂欧洲杯归来

  本报讯欧锦赛有新人涌现,更有旧人回归,葡萄牙中场核心德科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在西甲巴塞罗那异常失意的球员,在葡萄牙国家队却如鱼得水:一个世界级的德科将整个葡萄牙队都高效的串联在了一起。甚至连捷克队主教练布吕克纳都说出了“他才是葡萄牙的大脑”的话。


  很快就满31岁的德科,在巴塞罗那的失意与他的伤病有很大关系,然而巴塞罗那等不及让德科恢复,球队已经把他列在了转会名单上,但是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肯定没想到德科还能在欧锦赛上找回巅峰状态。在两场小组赛中,德科总能出现在球队最需要他的位置,他的有球和无球技术同样出色,他是队内传球最多和接球最多的球员。

  “没有人可以像德科那样踢球,用他上场,你不需要担心任何事情,也不需要指挥他该怎么做,这就是我青睐德科的原因,他是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葡萄牙主教练斯科拉里说。已经签约切尔西的斯科拉里更是希望在下赛季把德科带到斯坦福桥,让所有的英格兰球迷见识一下精妙的艺术足球。

  不仅是斯科拉里看好德科,许多队友也把德科视为了球队核心,费雷拉就说,“他的情绪总是非常稳定,他一直在和我们讨论技战术,就像一个领导者。我们需要更多的进攻方式,而C罗总是喜欢向中路靠近要球,我们希望C罗一直在边路吓住对手,把中路的空间交给德科,这样,我们的进攻威胁才会更大。”

  (罗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