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各方评论

主场两连败继续小组不出线 国足创造最耻辱纪录

  本报讯在上一轮主场输给卡塔尔之后,中国队实际上就已经身未亡心已死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无论做出怎样的动员和鼓励,都是徒劳。连续两届小组赛被淘汰,这无疑成了中国足球的最耻辱纪录。

  “第一,拒绝崩溃,更不能垫底;第二,团结一心,绝不放弃;第三,为球迷而战,让他们看到我们的努力。
”在主场中卡之战后,中国足协悄然改变了20强赛的目标底线,并且提出了对于剩余两场比赛的三点要求。与此同时,总局也向足协和国家队提出了要求:为一线希望而战,不管最终出线还是淘汰,最后两场都要打出气势,要让老百姓满意。

  结果呢?中国队连续丢掉了两个主场,仅积3分,小组垫底。最后一轮中国队将客场挑战澳大利亚,胜利就别奢望了,即便是平局,现在看来也难以改变垫底的尴尬了。足协心中更改之后的底线已经被冲破了,更何况之前是谁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会打入十强赛呢?!

  单从中伊之战的表现来看,中国队的确没有崩溃,比赛中制造了一些机会。即便防守中存在不少漏洞,给了伊拉克以机会,从而导致1比2的败局,但是球员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然而,只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着眼于整个世界杯预选赛,参照中国足球的管理模式与策略,再一次崩盘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

  中国足球界的泰斗级人物陈成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应该给喜欢中国足球的老百姓一个交待,要说出个一、二、三来,不能每次就是输了,结果重头再来。”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