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穆里尼奥钦点巴萨统帅投国米 莫拉蒂愿出4000万

    搜狐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上,哈维成为了西班牙中场绝对的核心,巴萨呼吸机是阿拉贡内斯的心肝宝贝:“哈维是他这个位置上世界排名前三的球员,对我来说,哈维是个现象,我对他完全信任,哈维能够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节奏和结果。”欣赏哈维的可绝非智叟一人,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国米新帅穆里尼奥即将对哈维展开攻势!

  本周一穆里尼奥与莫拉蒂进行了一次会谈,狂人在会上正式提议将哈维作为收购备选。穆里尼奥的前两号目标分别为德科和兰帕德,随着斯科拉里的入主,德科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切尔西;兰帕德虽然早就心生离意,但蓝军可不想便宜了欧冠竞争对手国米。一旦无法顺利收编这两位心仪之将,穆里尼奥就将向巴萨正式求购哈维,莫拉蒂已经许诺最多可以为呼吸机拿出4000万欧元。

  穆里尼奥曾经在巴萨教练组呆过,这使得他与哈维、普约尔等加泰老臣有着极好的私交。这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示好哈维,两年前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狂人就曾利用私交“引诱过”哈维,但巴萨6号却予以回绝。哈维对穆里尼奥的赞美表示了欣赏,但这位小个子中场仍无法离开呆了十几年的拉马西亚。据悉不久前国米已经派人与哈维进行过接触,但这次呼吸机的首选仍是留在诺坎普。

  对于国米的挖角行动,哈维的经纪人科雷特杰并未否认:“很高兴哈维能够得到广泛的认可,这是源于他在巴萨一贯的出色表现,哈维希望能够履行完与巴萨的合同。目前哈维的精力全都集中在欧洲杯上,他现在只考虑西班牙。”哈维的崛起是球员时代的瓜迪奥拉离开巴萨的原因,但这段昔日的恩怨并未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科雷特杰表示“哈维对新帅瓜迪奥拉的到来非常激动”,瓜迪奥拉也在不同场合多次表达过对哈维的欣赏。德科即将离去,哈维和伊涅斯塔将是瓜迪奥拉控制中场的两大利器。

  小罗和德科与切尔西越走越近,但埃托奥的未来仍不明晰。愿意拿出大价钱的热刺进不了埃托奥的法眼,猎豹想去的AC米兰却不愿意多出一个欧元。巴萨已经把埃托奥的标价从4000万欧元降低到了3000万欧元,但红黑军团仍然处于观望阶段。“我们对很多前锋感兴趣,埃托奥是我们的首选目标之一,”AC米兰主管甘迪尼表示,“但就像加利亚尼说的那样,巴萨要价太高了。”埃托奥的转会,也许将成为今夏又一出冗长的肥皂剧。(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埃托奥 | 德科 | 迪奥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