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教头异地执教惺惺相惜 马良行爱子打满全场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昨天下午,无锡中邦坐镇主场迎来南昌八一,在90分钟的闷战中,两队均没有获得进球,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之前,无锡下了大雨。虽然在本场比赛之前,雨势渐小,但天气因素依然影响了本场比赛的球市。

虽然无锡中邦是主场作战,但本场比赛前来现场观战的球迷只有区区百多人。

  比赛在细雨中开始,南昌八一开场后摆出反客为主的架势。第5分钟,无锡中邦队员田野防守犯规,南昌八一获得前场任意球,但罚球并没有造成威胁。随后,无锡中邦队开始反击,双方都错失了一些得分的机会,上半场比赛以0比0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依然是南昌八一首先发难,可惜一脚突入禁区后的零度角射门偏出。随后双方便进入胶着状态,都没有形成什么有威胁的进攻。第78分钟,此前因为在训练中和队友打架而被停训、停赛的宋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马良行用他替下了谭鑫,看台上的球迷报以掌声。

  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南昌八一加大了进攻的力度,多亏无锡中邦守门员谭旭的神勇表现力保城门不失。第83分钟,南昌八一队高万国连续突破后在禁区前沿的劲射,随后法比奥在门前3米处的补射,和两分钟后,宋黎辉的单刀球都被谭旭一一化解。

  马良行的儿子马一鸣在本场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一次打满全场。赛后,马良行对这场平局表示满意,南昌八一队主帅李晓则表示本队在下半场的阵型还有待改进。

  两位在异地执教的上海教练颇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两支球队在赛季前都喊出了冲超口号,但是10轮过后两队的战绩却并不理想。在这场0比0之后,南昌八一积10分排在第10位,而无锡中邦则积9分排紧随其后,仅依靠净胜球排在倒数第二的南京有有之前。马良行赛前誓言要带领球队在上半年打进前六名,现在,球队与这一目标还有五个名次的距离。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