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周蜜今与拉斯姆森争冠女单 两岸女双携手进决赛

  中新网6月15日电《大公报》消息,国际羽联新加坡超级系列赛单项4强赛事已在昨日上演,香港球手周蜜在女单准决赛大战3局后淘汰印度的内维尔,今日将与丹麦球手拉斯姆森争冠。中国女双组合杜婧与于洋也打入决赛,对手将是中国台北老牌组合简毓瑾与程文欣。


  周蜜昨日经过55分钟的激战,先输1局17:21下,以21:19、21:11反胜内维尔拿下决赛席位,拉斯姆森在另1场准决赛则以21:10、22:20淘汰马来西亚的黄妙珠。中国队今站比赛唯一的金牌希望杜婧与于洋昨日以21:19、21:14淘汰韩国的金玟贞与河贞恩,取得决赛资格。

  在另外3个单项中,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将与印度尼西亚的山度素争逐男单锦标,男双决赛席位则由马来西亚包办,混双决赛由印度尼西亚组合斗英格兰组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维尔 | 于洋 | 周蜜 | 杜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