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阿德南:中国队给我们机会 不方便评价他们问题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在中国足球耻辱史上,又一次刻上了一个梦魇者的名字:伊拉克队。赛后,享受了中国球迷掌声的伊队主教练阿德南一脸兴奋地恭维“中国队并非弱队”,一边自豪地宣称:“我们继续留在前往世界杯的路上。

  伊玛德、阿克拉姆的两粒进球,让伊拉克队紧紧扼住的生存的机会,而把失败和痛苦全都扔给了中国队。开场10分钟,主力前锋尤尼斯再次大腿拉伤,不得不退出比赛。除夕之夜首战中,尤尼斯也是闪电受伤,场上局势更加有利于中国队。“受伤让尤尼斯很遗憾,可能让中国球迷开心吧。”赛后心情颇好的伊队主教练阿德南调侃,“也许尤尼斯太喜欢中国了,不愿意和中国队比赛。”

  获胜之后的阿德南并不愿意轻视对手,对于中国媒体关于“中国队是否本组最弱”的问题,阿德南的回答给足了东道主面子:“中国队并不弱,正相反,他们非常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中国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卡塔尔的比赛,他们本来也可以取胜的。今天开局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很遗憾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成绩。”

  在这场生死战中,伊拉克队的前卫线有力地控制了中场地带,瓦解中国队的防守,支持本队的进攻,而两粒进球也正来自前卫球员伊玛德、阿克拉姆。在伊队主教练阿德南看来:“我并不知道中国队内部存在的问题,对于这些我不方便直言。不过在这场比赛,他们的中场防守不是很好,存在很大的真空地带,这给了我们机会。”

  胜利者永远获得最多的掌声。当兴高采烈的阿德南带着球员退场时,他们不仅听到了来自伊拉克球迷的喝彩,甚至还有来自中国球迷的掌声。伊拉克队完全有望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直入天堂,而中国足球再度坠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