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主场1-2伊拉克惨遭淘汰 中国足协难辞其咎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昨晚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天津对阵伊拉克队。尽管开场不久伊拉克“箭头”尤尼斯就受伤下场,尽管中国队由周海滨率先破门,但伊拉克队却顽强地以2∶1逆转成功。
3平2负的中国队在小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彻底失去了晋级10强赛的可能,第9次冲击世界杯宣告失败。在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客场3∶1击败卡塔尔队,提前一轮晋级10强赛。

  上轮主场不敌卡塔尔队后,中国队的晋级希望就已非常渺茫。昨晚失利后,队员和球迷们都彻底解脱了。中国足球再次与世界杯无缘。输球的真正原因在哪里?赛后福拉多说:“球员面临的压力太大,在赢球的压力下,队员失去了冷静,这是没打好比赛的原因。不过他们确实尽力了,另外我们的运气也确实不好。”一直以来,福拉多都被认为是杜伊科维奇的傀儡,对此福拉多表示接受:“关于我们的决策和分工,早在我上任时就沟通过,当时就是这样的决定。”对于小组出局的责任,福拉多坦言作为教练他要负相当大的责任,他下课与否将由中国足协来决定。圈内人士评价,国足这次被淘汰中国足协依然要负主要责任。本报记者黄一可陈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