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A-D组出线形势:德国晋级无忧 荷兰掌控意法命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008欧洲杯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葡萄牙、克罗地亚、荷兰、西班牙均已两战皆胜的成绩提前锁定A-D组头名。除瑞士、希腊提前出局外,其他10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为4个小组第二而战。

  A组瑞士已铁定无缘8强,波兰、捷克的直接对话,将产生小组第二,巧的是,如果波兰、捷克两队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战平,将通过点球决出晋级的球队,这也将是欧洲杯历史上首次出现在小组赛上的点球决胜;B组德国虽负于克罗地亚,但只要战平奥地利仍可晋级8强,问题应当不大;C组的形势最为复杂,不过如果荷兰输给罗马尼亚,意法只能接受携手出局的现实;D组瑞典将与俄罗斯火拼,由于瑞典净胜球占优,只需战平即可出线。

欧洲杯积分榜:4小组第1全部产生 末轮生死搏杀

  各小组具体出现形势如下:

    A组:小组赛点球决胜 28年等待欧洲杯有望再现一奇迹

  A组两轮比赛结束后,葡萄牙两战全胜,已提前锁定小组第1。土耳其0-2负葡萄牙,2-1胜瑞士,1胜1负,进2球失3球;捷克1-0瑞士,1-3葡萄牙,同样是1胜1负,进2球失3球。欧足联最新比赛章程规定,一旦小组赛结束后出现两队或两队以上同分的情况,那么排名将依照以下顺序判断:1、相互间比赛的积分;2、相互间比赛的净胜球;3、相互间比赛的总进球数;4、所有小组赛的净胜球;5、所有小组赛的总进球数;6、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和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积分系数;7、决赛阶段赛事的公平竞争积分;8、抽签。

  土耳其、捷克两队直接对话,胜者将以小组第二晋级。如果战平,1-5五项数据将完全相同,如果比较本届欧洲杯预选赛和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积分系数,无缘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的土耳其铁定无法与捷克相比,不过本届欧洲杯有一项特别的规定:如果同分球队在前3个选项的比较中全部持平,同时又恰好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相遇,那么双方将在90分钟比赛结束后通过点球大战决定名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