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郑智:输球我有不可推卸责任 世界杯我再无机会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我错过了两次世界杯,职业生涯恐怕再没有机会了。”走出球员休息室,郑智的脸上全是疲惫和黯然,90分钟的比赛,已经耗尽了他几乎所有的精力,输球后的失落,则让他的话语充满了感伤:“很遗憾,也很难过,这次的机会真的很难得,因为从球员生涯来讲,打世界杯的机会不是很多。

现在,机会又一次从自己身边错过,我真的很难过。”

  作为中国队的进攻核心,郑智在昨晚的比赛中虽然非常努力,但伤病不可避免地对他的发挥造成了影响,这名被杜伊寄予了厚望的国足队长,一不小心却成了中国队输球的“罪人”,因为中国队丢掉的两个球,都是从他的脚下失误开始的。“我当然有责任,这没什么好回避的。我在前场进攻,球在我脚下,本来对方没有什么太多机会,但是因为我的失误,给了对方反击的机会,情况摆在这了,没办法,我们只能承认失败。”

  “今天我们进球在先,但输在了防守上。从我自己来讲,我错过了两次世界杯,职业生涯恐怕再没有机会了,但是国家队中还有很多国奥的队员,他们的路还长,至少还有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好好珍惜。我们这些队员,经历了两次预选赛没有回报,但是路还要继续走,联赛还要继续,不能说因为比赛就放弃了,何况还有亚洲杯,我们不会放弃。”郑智说。

  与郑智一样,对于孙继海和徐云龙这些老将,这也将是他们最后一届世界杯了,但这样一个结局,显然是苦涩无比的。即便是今年只有27岁的杜震宇也不敢确定,等到下一个四年,他是否还有为自己的世界杯梦想拼杀的机会:“除了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又能做什么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