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安东尼入奥运名单不足喜 美男篮主管称甜瓜退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洛基山新闻》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将再次征战奥运会比赛,但是他会在北京赛场上展示出什么样的状态?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洛在昨天证实,掘金小前锋安东尼将会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2人男篮名单中。

但是与此同时,科朗吉洛也毫不客气的指出,“甜瓜”在过去一年中的状态有所退步。

  “是的,安东尼将会在名单中,”科朗吉洛在谈到曾参加过2004年奥运会的安东尼时说。去年12月科朗吉洛就向《洛基山新闻》透露,安东尼差一点就能锁定去北京的资格,他希望奥运会时安东尼能保持象过去两个夏天时成为美国男篮头号球星的状态。

  “在过去的一年,我认为安东尼有一些退步,”科朗吉洛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很显然,我已经看到了有关他可能被交易和其他方面的报道。我们需要让卡梅隆象过去两个夏天一样,我想忘记他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上赛季安东尼的场均得分从28.9分下降到了25.7分,4月份他还因醉酒驾车被捕,但是科朗吉洛表示,他知道安东尼已经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

  科朗吉洛想要在不久的将来和安东尼进行谈话,在6月27日到28日的拉斯维加斯小型训练营中,安东尼将会是12人中的一个。“我们需要他完全专注于今年夏天的比赛,”科朗吉洛在谈到美国男篮2006年世锦赛的头号得分手时说。

  不过安东尼本人却不承认自己出现了退步。“我不认为我在球场上出现了退步,或许在场外是这样,”安东尼通过掘金官员说。“代表我的国家、我的球队、我的家人和球迷参加今年的奥运会让我感到非常激动,我等待这个机会已经等了四年。科朗吉洛先生,你什么都不用担心,因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吉洛 |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