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关键时刻老虎大发神威 伍兹第13洞射鹰成绩反弹


    搜狐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看起来似乎变成了“小人物”劳克-麦蒂艾特的表演,不过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用一个老鹰球警告大家别忘了他。

  在第三轮快接近尾声的时候,在成绩榜上麦蒂艾特的总成绩已经达到了-4杆,领先李-维斯特伍德两杆,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成绩在标准杆以下的球员。不过伍兹在第13洞上演了一幕精彩的表演,他拿下了一个70英尺长的老鹰球,同时总成绩回到了低于标准杆1杆,这可以说是世界第一本轮比赛的一个高潮点。

  在还有5洞待打的情况下,伍兹的成绩还落后领先的麦蒂艾特3杆。麦蒂艾特今天的表现出色,他一直在努力甩开其他的球员。在麦蒂艾特第5洞拿下小鸟,成绩达到-3杆后不久,上一轮的领头羊斯图尔特-艾普比在这一洞用了4推,结果迅速从领先榜上跌了下来,成绩变成了+1杆。

  那时候,麦蒂艾特与维斯特伍德连续7个洞保帕,成为了第三轮仅有的两位成绩在标准杆以下的球员。不过在维斯特伍德第8洞吃到柏忌后,麦蒂艾特成了唯一一个成绩在标准杆下的球员,他的领先优势达到了3杆。不过之后,维斯特伍德在第10洞和第13洞抓到了两只小鸟。

  第三轮比赛开始时,一共有7人的成绩在标准杆以下。伍兹开局不利,首洞就吃到了一个柏忌,然后总成绩跌回到了平标准杆。然后,世界第一又在第4洞失误,吃到了一个柏忌,成绩达到了+1杆。第7洞,伍兹迎来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只小鸟。转场前,伍兹今天的成绩是+2杆。然后转场打后9洞,伍兹在第10洞和第11洞保帕,不过第12洞又吃到了一个柏忌,好在第13洞射下了一头及时到来的老鹰,使自己还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