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平局结果更令人颓唐 布冯保住意大利队颜面(图)

  ——神奇门将表现神勇扑出点球

  南国早报 2008-06-15
为意大利队留住希望的门将布冯。

  本报讯两战下来,世界冠军颜面全无。要不是布冯,意大利队恐怕将步瑞士后尘,成为本届欧锦赛第二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从来没有在国家队大赛的比赛中扑出过点球的布冯,当天用他神勇的表现捍卫了冠军最后的一点荣耀。多纳多尼的球队出线形势还是岌岌可危,但是至少还有继续活下去的希望。

  布冯当天只当了不到20分钟的队长,但是他完全对得起这个队长袖标。意大利的第一个失球不是布冯的错,俱乐部队友赞布罗塔一次可笑的失误将布冯完全暴露在穆图的火力下。
郁闷了大半场之后,布冯终于赢得一个宝贵机会。在与穆图的直接对抗中,一个近乎教科书式的扑救动作将穆图势大力沉的射门用手脚协作的方式挡出了界外。一人拯救了意大利队,布冯做到了。

  赛后,布冯对1∶1的比分表示能够接受,“这是公平的结果,不过我们更遗憾,错过了很多机会。”对于和法国队的生死大战,布冯表示意大利队没有理由畏惧。“我们在世界杯上击败了他们,既然两年前我们能做到,现在也一定能够做到。”(福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