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演绎大逆转跃居榜首 米克尔森第三轮超低迷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第108届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多利松南球场战罢。结果老虎-伍兹展示了天王的风范,在首洞吃到双柏忌的情况下,在后面的比赛中力挽狂澜,凭借最后两洞小鸟-老鹰的精彩表演,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0杆以一杆的优势称霸领先榜。

  伍兹今天的开局又重蹈了星期四首轮比赛的一幕。世界第一今天比赛中一出门就碰了一鼻子灰,以一个双柏忌黯淡开局。跟星期四第一轮比赛的情况相似,伍兹把球开到了左侧的长草,然后切球攻果岭,可惜没能顺利攻上,稍微短了一点。然后第三打,伍兹击出去的球越过了果岭,切杆后位置不理想,两推打出6杆,一个双柏忌,伍兹的总成绩也滑落到了平标准杆。

  开局的糟糕表现可能是世界第一并没有预料到的,后面几洞伍兹的状态还没有迅速热起来。第4洞,伍兹不幸又吃到了一个柏忌,成绩变成了高于标准杆1杆,而他的对手们此时已经抓到了机遇努力往领先榜榜首的位置挤。第7洞,伍兹终于抓到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只小鸟。

  转场后,伍兹在第12洞再次遭遇一个柏忌。不过伍兹在第13洞,伍兹上演了一幕精彩的画面,他拿下了一个70英尺长的老鹰,同时总成绩回到了低于标准杆1杆。虽然在第14洞吃到了今天比赛的第3个柏忌,不过伍兹在最后关头大爆发。第17洞,伍兹从长草切球,他击出的球弹了一下后最终滚入了洞杯。伍兹的好戏还没演完,最后一洞,伍兹开球把球送到了球道中央,然后第二打用球道木稳稳地把球攻上了果岭,尽管击球后他的脸上还有一些痛楚的表情,因为他的膝盖在两个月前手术后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过这一点也没有影响他最后的一击,35英尺的老鹰推顺利拿下,同时总成绩也升至成绩榜的榜首位置。

  前欧洲第一李-维斯特伍德本周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他连续三轮的成绩都没有在标准杆以上(70-70-70)。当然,在美国公开赛这个高难度的赛事中,英国人也取得了回报,他目前总成绩211杆仅落后伍兹1杆,单独排在第2位。整个第三轮比赛,维斯特伍德抓到了两只小鸟,在第8洞吃到了一个柏忌。

  今天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榜第一位置的劳克-麦蒂艾特后半场表现起起落落,最终打出了72杆,他总成绩212杆单独排在第3位。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和D.J.特拉汉两人同以214杆排在并列第4位。

  在赛前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菲尔-米克尔森今天饱受挫折。米克尔森以+4杆开始今天第三轮的比赛,不过他今天一直不能顺利地把球送上球道,在9洞后过后他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杆。然而在第13洞,米克尔森遭遇了噩梦,在这个长639码的5杆洞,米克尔森吃到了一个四柏忌。在之后的比赛中,“左手怪”也没有实现大反扑,以76杆高于标准杆5杆结束了这一轮的表演。三轮过后,米克尔森的总成绩为222杆高于标准杆9杆,排在并列第47位,落后伍兹达12杆,天王之争已经提前结束。

  第三轮的单轮最佳来自美国27岁的年轻球员布兰德特-斯奈德克尔,他充分利用了早上多云无风的有利比赛条件,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名也迅速飙升到并列第15位。这位2007年美巡赛的“年度最佳新人”星期六是以+7杆开始比赛的,不过他今天似乎又找到了今年四月份美国名人赛上的状态,最终打出了68杆,成为了今天的单轮最低杆。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美国公开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美国公开赛专题

              公开赛精彩超往届 "猛虎"状态回勇欲横扫多利松

              解秘世界第一圈钱之道 八因素助伍兹成"印钞机"

       伍兹青涩照片曝光 笑容羞涩王者气质仍可见(图)

              次轮十佳图:庆祝动作玩拳击 击球扬起"沙尘暴"

              组图:LPGA女球手为球员助威 巧笑盼兮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