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关于托尼进球被吹无效 意足协:欧足联应作解释

  关于托尼进球被吹无效

  意足协:欧足联应该作出解释

  对于托尼的进球被当值主裁认定越位无效一事,赛后引来了意大利方面的强烈不满。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要求欧足联就此公开作出解释。“我认为欧足联在高姿态地确认范尼的进球是有效的之后,他们也应该对今天的误判作出评价。

否则,这就显得太奇怪了。”阿贝特称,“如果欧足联准备承担其裁判在比赛中所有判罚的责任的话,他们应该就裁判判罚的正确与否作出表态。欧足联不能在只对他们有益的时候才站出来说话。”

  关于最后一战是否会放水

  巴斯滕:会认真备战最后一战

  很多媒体在赛后纷纷展开了猜测,在荷兰队提前锁定小组第1的时候,他们会不会做个人情,让罗马尼亚获得一场对于自己无关紧要的胜利,从而做掉未来可能在淘汰赛中再次相遇的意大利与法国。但是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备战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