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四不像"国足耻辱出局 体制不变谈何冲出亚洲?

  国足不是中国足球


  国足并不是中国足球的简称,而仅仅代表国家队。一两次出线不能代表中国足球的水平提高,中国队在2001年也出线了,但是出线了又怎样?7年过去了,中国足球的水平提高了多少?

  世界杯预选赛在天津奥体举行,八方球迷汇聚天津,脸上洋溢着热情,手中挥舞着国旗,这样的场景会让人不免一阵心酸,因为他们支持的是一支曾经无数次伤害过他们的球队。远了不提,中国足球几十年欠球迷的债多了去了。光说世预赛,第一场设在除夕之夜,全国球迷连年都没过好。再说最近的这两个主场,中卡之战国足一球落后,球迷没有谩骂没有吵闹而是全体唱起国歌,但凡有点良知的球员也该想办法进一个球表示表示,但最终还是0比1告负。中伊之战,已经只剩一线生机,但是球迷依然不离不弃地前来观战,结果却也落个败兴而归。

  然而,这么多年来我们对国足的关注,近乎溺爱的娇宠,换来的又是什么呢?球员越来越拿自己当回事,就拿今天的比赛来说,刚刚被国外俱乐部高价相中的孙祥,为了保护自己免于受伤,完全不见了往日的助攻,拿球之后一个大脚传到前场,根本没有第二脚球,还当自己贝克汉姆呢。输球以后,福拉多居然说现场气氛紧张造成球员发挥失常,不免太让人寒心。

  也许这许多年来,我们太过于关注国足,却忽略了国家队并不是中国足球的全部。把100%的注意力都关注在中国队身上,难道国家队不出线,中国足球就不搞了?然后等到下一个4年冲击的时候,发现这4年根本没有提高,还会出现原来的老问题。我们都应该对国家队,对中国足球有一个冷静、客观的认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