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欧足联对波兰乌克兰不满 下届欧洲杯移西班牙?

  本报讯西班牙媒体13日透露,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近日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就2012年欧洲杯举办地的问题进行了口头磋商,“有可能取消原定的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方案,易地在西班牙举行”。

  此前已经有多家媒体报道说,欧足联对于波兰和乌克兰在举办下届欧洲杯的准备工作方面表示不满,尤其是交通运输、场馆建设和其他基础设施方面,而西班牙不仅有多个条件优越的足球场,而且境内将在2012年建成高速铁路,是举办欧洲杯的合适候选国家。


  奥地利广播公司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说,西班牙方面已经列出了8个赛场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等。

  几天前,德国媒体曾经报道说,欧足联确实在考虑更改下届欧洲杯的举办地,但德国没有表示承办的意愿。另有消息说,之前在申办下届欧洲杯时负于波兰和乌克兰的意大利依然抱有浓厚兴趣,是个有力的竞争者。(李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