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齐雅彬:进球被吹存有争议 球队能获胜甘愿流血

   北方网贵阳消息(特派记者涂睿智):6月14日下午,天津松江队在贵州高原苦战90分钟,最终以0:1不敌贵州智诚队。本场比赛双方竞争非常激烈,天津松江队15号齐雅彬在与对方球员争顶时被撞破额头,被送往医院缝了7针。

  当记者在电话里得知齐雅彬已经在医院结束了治疗回到了宾馆,便马上赶到他所在的房间对其进行采访。谈到对比赛最后的结果时,齐雅彬表示自己是在医院里经过询问才知道球队最后还是输球了,对这种结果表示遗憾。

  在谈到最后时刻打进的那个球时,齐雅彬表示自己并不清楚那个球是否越位。只是本能的第一反应就是倒地铲射将球打进。在谈到最后时刻自己的额头被对手顶破时,齐雅彬表示当时根本没有任何感觉,心完全放在了比赛上面。直到用袖子擦汗时才发现已经时满头鲜血。因此在医院缝了七针,在头上缝针时特别紧张。由于对破伤风针过敏,所以只得选择打点滴。

  对于本场比赛失利的感受,齐雅彬显得非常失落。他表示场面上的优势完全在我们球队这边,只要球队能赢球,自己流多少血都没关系。下下周天津松江队将迎战目前南区排名第一的广东日之泉,齐雅彬表示自己下周便能拆线,不会影响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而且相信自己在那场比赛中将会有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雅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