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一粒点球惹来杀身之祸 波兰总理:真想杀了主裁

  欧洲杯B组第二轮小组赛,波兰最后时刻被东道主奥地利以一个点球1:1逼平。而英格兰名哨韦伯吹罚的那个点球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赛后,波兰国内一片愤怒之声,上至总理,下至普通网友,都对韦伯动了“杀心”,而这种愤怒甚至殃及了无辜的同名者。

  波兰总理:我真想杀了那个主裁

  波兰总理图斯克1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总理,我应该很平稳、很冷静。但是那个点球让我说话的口吻变了,我当时真想杀了那个主裁判。主裁判会犯错,但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误判,这给了我们莫大的伤害。上半场,奥地利有过一些好机会,我认为,如果我们当时丢球,这要比在第93分钟因为一个明显的误判丢球来得好很多。”

  不过,欧足联官方在本周五却对韦伯的这个点球判罚表示支持。欧足联通讯总监加亚尔表示,“我们不认为这个点球判罚有任何争议。一名球员的球衣被对手双手抓住并且拉倒,这肯定会判罚点球,这个判罚没有任何争议的地方。”韦伯是本届欧洲杯上唯一的英格兰主裁,本来作为来自非参赛国的裁判,他的立场是中立的,很有希望担任决赛裁判,但这件事情对他的前途将产生不小的影响。

  在同一座城市同名同姓者遭殃

  愤怒的波兰球迷无以发泄,一些人查到了霍华德·韦伯的家庭电话,开始对他进行24小时骚扰。没想到此韦伯并非彼韦伯,他们只是同名同姓并且住在同一座城市而已。被骚扰的韦伯今年62岁,是一位工程师,而名哨韦伯只有他一半年龄,社会职业是个警察,近五年来辞去警察工作专心当裁判。可怜的老韦伯这几天不敢接电话,因为“一拿起电话就听到英语的或波兰语的谩骂,甚至是死亡威胁”,他的电子邮箱也被各种谩骂与威胁邮件挤爆了。目前,英格兰警方已经派出警力保护这个无辜的老韦伯。

  目前在欧洲网站还出现了几个版本的“杀死韦伯”的图片,有用刺刀捅死的,有用步枪射死的,血腥程度比此前流传的“波兰主帅拎着巴拉克和勒夫脑袋”更甚。警方表示已经根据IP地址掌握了发布者的资料,必要的话会对他们进行拘捕。A23d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