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瑞典每日新闻:比利亚在我们身上钻了个洞

每日新闻截屏
每日新闻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一将功成万骨枯。比利亚的飞奔身影后面是一脸愕然的瑞典人,他们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包括球迷和媒体在内。赛后,瑞典的《每日新闻》的大标题是“一场完美的比赛,除了一个错误”。那一个错误就是绝杀,迈出那一步就是悬崖,这也许就是足球的魅力。

  瑞典人全场比赛虽然机会没有西班牙人多,但是后防线却挡住了西班牙人一波又一波凌厉的攻势,他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1分。

比利亚的92分钟的进球只能让人慨叹人生无常。《每日新闻》形容比利亚的进球为“他在我们固若金汤的防线上钻了一个小洞”。不过这个小洞就让瑞典的1分变成了两手空空。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