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葡萄牙 > 08瑞士VS葡萄牙-比赛动态

前瞻-C罗休战葡萄牙变脸 老帅谢幕避免不胜尴尬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2008欧洲杯小组赛将进入关键的收官轮争夺,不过A组葡萄牙和瑞士之间的交锋,由于双方命运均已落定,因此比赛少了一丝残酷。虽然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没有实际的竞争压力,但却与“面子”有着密切关系。因为如果此役再不能取胜,那么瑞士队将追平俄罗斯(和前苏联)所创造的在欧洲杯决赛圈最长的不胜纪录,与此同时葡萄牙队也想延续在欧洲杯和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连胜纪录。<<<<<您认为哪支球队会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将是65岁的库恩率领瑞士队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役过后库恩将结束近7年的国家队执教生涯将教鞭交给名帅希斯菲尔德。在接连输给捷克和土耳其后,瑞士队已经成为了2000年比利时后第二支在欧洲杯上未能从小组赛阶段出线的东道主。不过库恩和球员们都已经表态最后一战面对葡萄牙,球队仍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以回报对球队不离不弃给予支持的球迷,在球队出局后仍有近千名手执瑞士国旗的球迷到训练场给球队打气。

  库恩表示“球迷们应该从我们这里再欣赏到一场有质量的比赛。”对于过去两场比赛,库恩认为“我们就是没法破门得分,在过去两战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就是没法把握住。”实际上,瑞士队的运气也的确不好。恩库佛在开赛前因内收肌撕裂无缘本次比赛,队长弗雷首战半场即因左膝韧带撕裂提前退赛,斯特雷勒腹股沟伤势复发,德迪约克脚踝受伤。这也意味着库恩在中前场可调配人选将十分有限。

  如果说库恩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是无奈之举,那么赛前已经确定将对先发进行轮换的斯科拉里则是有意为之。在次轮提前晋级后,球队甚至被准放假一天。趁空当宣布今夏将加盟切尔西的斯科拉里表示“我们将考虑考虑,我们还有地方需要调整,不过胜利让我们有机会让球队变得更为有序。”

  据媒体报道,斯科拉里有可能在此役对首发阵容做出多达7名球员的调整,C罗、德科和卡瓦略等人都不会先发出战,包括纳尼、夸雷斯马等替补球员将获得机会。对此,瑞士队后卫P-米勒就说“这可能让比赛更难踢,在板凳上的球员在获得出场机会的时候肯定都想证明自己有能力获得一个位置。”葡萄牙队的梅拉也重申球队不会因此而放松“葡萄牙队将为胜利而战,这是球队在每场比赛中都在尽力争取达到的目标。我不理解关于说球员可能放松或者对比赛结果漠不关心的说法。”

  对于主教练斯科拉里突然爆出加盟切尔西的消息,队友似乎根本不太理会。梅拉就说“这对我们而言根本就不是问题,因为我们将同斯科拉里一直并肩战斗到欧洲杯结束,重要的是球队现在只想足球本身,到6月30日他还是属于葡萄牙队。”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另一个东道主国的奥地利人普劳茨,这位44岁的判官在首轮主吹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制造了本届杯赛首场无牌之战。不过他在最近一次执法葡萄牙队比赛时,却将里卡多-科斯塔出示红牌驱逐,那场欧洲杯预选赛葡萄牙在客场最终也同芬兰1-1战平;当然这一成绩要比瑞士队的经历强,在普劳茨最近一次主裁瑞士队的比赛中,他们热身赛是以1-3败在了加拿大队脚下。

  这是两队在大赛决赛圈的首度交锋。此役将是葡萄牙队与瑞士队之间的第20次交锋(欧足联统计与国际足联相差一场,双方足协统计与FIFA相同,本文为国际足联统计),瑞士队以8胜5平6负略占上风。在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的9次对战中,葡萄牙以3胜2平2负稍占优势。不过,自从1982年3月热身赛瑞士队2-1击败葡萄牙后,在近26年的6场交锋3平3负再未尝胜绩。(搜狐体育 文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恩 | 斯科拉里 | 梅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