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葡萄牙 > 08瑞士VS葡萄牙-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第一球星热心慈善 C罗赠球衣给伤残球迷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势如破竹,先后拿下土耳其和捷克,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C罗的表现也打消了人们的顾虑,本赛季欧洲第一球星延续了联赛中的好状态。

卡里姆给C罗签名

  除了球技无与伦比,C罗的善心同样令人敬佩。本周六葡萄牙集训基地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来自阿富汗的球迷默罕默德-卡里姆。卡里姆曾是一位业余球员,但是在一次踢球时,他不幸踩到地雷而丧失了一条腿。作为红十字会形象大师,在国家足联和红十字会的安排下,卡里姆有幸与C罗见面,葡萄牙第一球星向卡里姆赠送了自己的球衣,而卡里姆也向C罗赠送了球衣,并给C罗签名。>>>>您心目中的C罗是个怎样的人?

  本届欧洲杯与红十字会合作,每进一粒球,欧足联都会捐赠4000欧元来帮助阿富汗人道主义援助,而C罗每攻入一个球,他将额外捐赠1000欧元。

  C罗的慈善事业其实从04年就已经开始,04年12月,东南亚国家遭遇海啸,一位名叫马图尼斯的小孩在海滩边获救时正身着葡萄牙国家队队服,此后在救援队的帮助下,他找到了父母,他们一家三口竟全是曼联球迷,在C罗经纪人门德斯的安排下,C罗邀请马图尼斯来到里斯本和曼彻斯特,观看了葡萄牙以及曼联的比赛。

  除此之外,在2005年,C罗还以红十字会形象大使的身份到访印尼和东帝汶参加人道主义援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