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欧洲杯裁判“谋杀”意大利 昏庸误判足协欲发飙

  晨报讯蓝衣军团陷入了绝境!在1比1与罗马尼亚战成平局之后,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球队几乎陷入绝望,由于在积分榜上比罗马尼亚少了一分,因此一旦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出线无忧的荷兰队输给罗马尼亚,那么即便他们赢法国100比0都将成为“无用功”。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出现,毕竟荷兰目前不仅锁定了出线名额,还锁定了小组第一,橙色军团完全没有必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用尽全力。

  憋了一肚子火的意大利人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开始发泄,几乎所有人都将枪口对准了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奥夫雷博,在他们看来,这场比赛完全是因为这个“瞎了眼”的裁判,“谋杀”了意大利的胜利。

  两次误判裁判昏庸

  本场比赛奥夫雷博最大的误判来自上半场结束前,赞布罗塔右侧斜传禁区,托尼在后球门柱将球顶入球门近角,但裁判却鸣哨示意托尼越位。慢动作回放显示,在赞布罗塔传球的瞬间,托尼并未处于越位位置。就这样,意大利的第一粒进球从球门里被吹了出来。

  第二次争议判罚出现在下半场,罗马尼亚角球发出后,尼库莱门前抢射时与意大利后卫帕努奇发生了身体接触后倒地,奥夫雷博立即给出点球,好在布冯扑出了穆图主罚的点球,否则意大利人的火气肯定会更大。

  “我并不习惯于谈论裁判的工作,我只能说今天的确不是什么好日子。”首先向当值主裁开炮的是球队主教练多纳多尼,他显然已经被愤怒的情绪所控制,“这简直太愚蠢了!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他们看不到帕努奇已经摔倒在了足球场外,而在这场比赛中,却看到了托尼站在了越位位置上(事实上没有越位)。”“球员们都很生气,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表现很好,但是遭到了惩罚。”赛后,意大利的球队领队里瓦说道,“托尼的进球是在上半时最后时刻,这种时间的进球有可能改变比赛,但是感谢穆图的点球没有给我们造成进一步的伤害。然而这真是一个糟糕的信号,裁判在场上就是要做好他的工作,我真的希望他不要根据自己的好恶来做出决定,否则这将是意大利乃至整届欧洲杯的悲哀。”

  托尼的反应更为强烈:“我不知道裁判为何会吹掉那个进球,点球更是可笑,如果那样也判点球,那么意大利一场比赛可以获得5个点球。”

  足协发飙必须道歉

  连续两场小组赛,意大利队的最后比赛成绩都与裁判的表现联系到了一起,这种情况不仅让意大利队上下郁闷不已,也让意大利足协认为有必要出面公开表明一下自己的态度了。

  昨天的比赛,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塞与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一起亲临现场,他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阿贝特甚至要求裁判亲自向意大利道歉:“我认为既然欧足联能够站出来承认范尼的进球有效,那么他们在承认判罚错误方面也不会觉得困难,我希望欧足联能够评估我们遇到的这些持续发生的问题。如果他们还对所有裁判的判罚负责的话,那么当这些判罚错误或者正确的时候,他们就该做点什么。”紧接着,阿贝特还说,“如果我们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时,这很可能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说实话,多数这种判罚都是对我们不利的,罗马尼亚的那个点球看起来也是可疑的。”

  目前,意大利出线只剩下一线希望,多纳多尼显然很清楚这一点,“我们理应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很显然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我们。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却不得不接受一场平局。当然,尽管形势艰难,但我们仍在这里,还没有被淘汰出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帕努奇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