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法国国际体操邀请赛预赛 中国女队占据五项第一

  华奥星空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法国体操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中国女队发挥出色,包揽了女子个人全能、平衡木、高低杠、跳马和自由操五项第一。

  法国邀请赛是中国体操女队奥运会前参加的最后一次国际赛事,共派出程菲、杨依琳、江钰源、眭禄四名主力队员。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预赛中,杨伊琳和江钰源分别以62.70分和60.675的总分占据个人全能前两位。以外,杨伊琳还分别以16.65分和15.75分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两个项目中拔得头筹,江钰源在自由体操比赛中以15.275分领跑。

  程菲的表现喜忧参半。在自己的强项跳马比赛中,这位中国体操队大姐大并没有拿出自己的杀手铩“程菲跳”,而是选用了A分仅为5.8的动作,尽管降低了难度,实力超群的她仍以15.20分高居榜首。平衡木比赛程菲也降低了难度,得到了15.45分排名第二位。比较遗憾的是程菲在自己的另一个强项自由操比赛中只获得了14.275分,排在第七位。

  四位选手中,眭禄的表现差强人意。在自己的强项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赛中均出现重大失误,分别排在两个项目的第十二位和第五位。

  决赛将于法国时间6月16日进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眭禄 | 江钰源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