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终场绝杀瑞典 "斗牛士"华美进攻折服球迷

  【本报讯】(记者 吴 吉)一个以配合华丽著称,一个以简洁硬朗闻名,北京时间15日凌晨,风格迥异的西班牙和瑞典在欧锦赛上相遇。双方互相制约的结果就是一场沉闷的平局差点诞生。幸好补时阶段,比利亚的一脚射门粉碎了瑞典队的美梦,“斗牛士”以2比1绝杀对手。

  看过西班牙4比1血洗俄罗斯的比赛后,很多球迷都会对“斗牛士”华美的进攻配合印象深刻。然而,沿用了首战原班人马的西班牙队,15日却未能复制首战的辉煌。反而是伤兵满营的瑞典队虽然被迫对阵容进行调整,但折损两员大将并未让该队的防守打了折扣。整个上半场,西班牙都没有打出对阵俄罗斯时的流畅配合。虽然在第15分钟,西班牙率先破门,但那也是他们借助一次角球的机会由托雷斯在乱军之中偷袭得手。西班牙队上半场的射门次数居然还不如瑞典队。严密防守是瑞典队的看家本事,同时该队的快速反击简明高效。第34分钟,瑞典队就是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从后场发动进攻,候在门前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扫射入网。西班牙队席尔瓦在禁区内被瑞典队防守球员撞倒,但主裁未作反应。至此,上半场的形势就如1比1的比分一般,难分高下。

  面对如此僵局,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显然不甘心。比赛刚进行到59分钟,西班牙队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但这处心积虑的调兵遣将并未收到效果。西班牙队的进攻在下半场依然毫无起色。第65分钟,西班牙队曾获得绝佳机会,但连续3脚射门都无功而返。此后他们在瑞典队的“铁闸”面前毫无办法,眼看就得接受1比1的平局。岂料补时阶段风云突变,瑞典队的防守出现纰漏,首战为西班牙队攻入3球的比利亚接后场长传冷静推射入网。凭借这个进球,西班牙最后时刻绝杀瑞典,出线在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