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球员挑衅令舜天球迷疯狂 俱乐部呼吁需冷静

  昨天下午,在南京夏季少有的一场冷雨中,江苏舜天国信迎来了联赛“副班长”北京宏登队的挑战,虽然赛前人们一致看好领头羊舜天将在主场全取三分,但经过90分钟激战,舜天国信队最终被北京宏登1:1逼平。但这个比分只是昨天的第一个意外,更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因为客队北京宏登队的庆祝动作带有明显的挑衅行为,激起了在场的江苏球迷的不满,他们向场内球员投掷了矿泉水瓶等杂物,并在体育场出口等待宏登队员欲讨说法,场面非常火爆。

  舜天国信队:再次错失点球良机

  或许是对手实力不够强大的缘故,舜天国信队将伤势未愈的马西奥雪藏了。开赛仅10分钟,舜天国信队就在前场逼得8次定位球。13分钟,老将胡明华一记直传,谭斯小禁区得球打门,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44分钟,李本舰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王学庆果断判罚点球,但李本舰却将点球踢偏,这也是继客场对阵无锡队后舜天第二次将点球机会浪费。第58分钟,马戈诺利用强壮的体魄在禁区内迫使对手拉人犯规,点球,这次胡明华站在点球前面,他一蹴而就,1:0 ,舜天国信队终于打破僵局。2分钟后,舜天国信队后防失误,对方前锋横传,门前接应队员第一次射门打空了,但跟上的另一位球员二次进攻破门,1:1。裴恩才看到形势不妙,再次换人,用王扬换下李炽,继续进攻。扳平比分后的宏登队开始了拖延时间战术,队员几乎是一碰就倒,倒地就不起。此后的比赛就在断断续续中进行,舜天队再也无法改写比分。最终,双方以1:1战平。

  宏登球员:庆祝动作有些过火

  昨天北京宏登在比赛中的确打得不错,但他们在比赛进行中和结束后的一些表现有些过激,这引起了在场的江苏球迷的不满,而这种不满最终演变成了江苏球迷对北京宏登球员的围攻和声讨。观看了整场比赛的人都清楚地看到,先是主教练张旭挑战主裁判权威,当时他身边的一些替补队员也上去围攻裁判,所幸在第四官员的劝阻以及现场警察的及时干预下,才没有进一步的举动。下半时,北京队扳平比分后,场上队员一碰就倒,抓紧一切机会消耗时间。当然,这属于规则允许范围之内。让现场所有舜天球迷无法接受的是,比赛结束后,该队队员不及时离场,作出挑衅球迷的举动,手中的球衣朝着看台上的舜天球迷挥舞,这让一向敦厚的江苏球迷实在无法接受了。现场的江苏球迷都聚集到球员离场通道这侧,部分球迷更是毫不客气地向队员们投掷了矿泉水瓶。北京队门将在看见有人投掷东西时,也突然倒地。在这样僵持了10分钟之后,宏登球员才在现场警察和盾牌的护卫下,狼狈地回到休息室。

  裴恩才:要给球员们上上紧箍咒

  虽然球迷的举动很支持自己的球队,但是主教练裴恩才一点没有为舜天护短,在球员通道中,他告诉记者,回去要给球员们上上紧箍咒,球员这样的心态怎么能打好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裴恩才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北京宏登队的表现非常好:“对方踢得很好,宏登队员焕发出来的斗志给我们上了一课。积分落后的球队能焕发出来这种干劲是我们事先没有想到的。”受到小小的挫折,让舜天队深深体会到冲超不是一帆风顺的,“冲超的道路是困难重重的,感谢北京宏登给我们上了一课。他们积分靠后都能踢得那么好。”

  舜天俱乐部:理解球迷心呼吁要冷静

  比赛平球,六连胜被终止,舜天俱乐部都没有感到什么意外,但自己队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的状态让俱乐部很担心,赛后,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表示:“北京队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人家保级要拼命,我们冲超也要学习北京队拼命的精神,不能有任何松懈。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起伏很大,注意力也不够集中。连胜被终止是件好事,至少,我们的队员能够清醒一点,知道要从头再来。”

  关于昨天赛后的混乱事件,龚建人也非常重视,他和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一直没有离开赛场,而是协助赛会和公安部门处理冲突,劝导球迷尽快离开。龚建人告诉记者:“球迷的心情我们能够理解,他们是维护江苏足球,希望江苏足球能取得好成绩的。不过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在联赛中我们队会遇到各种困难,球迷们应该冷静对待。大家应该用统一并且积极向上的行动共同为江苏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明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