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枪手红魔各自收获新星 曼联抢得罗马“小托蒂”

阿森纳签下天才多面手,曼联抢得罗马“小托蒂”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阿森纳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已签下了威尔士加的夫城队的威尔士年轻球星阿朗·拉姆塞。这是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宣布的首笔签约,拉姆塞将在7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成为枪手的一员。

  拉姆塞今年17岁,此前曼联、埃弗顿也和加的夫达成了转会费协议,但球员最终选择了阿森纳。据媒体披露,拉姆塞的转会费是500万英镑,枪手称双方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


  温格非常看好拉姆塞,他说:“我们很高兴签下了他。他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年轻人,在加的夫和威尔士青年队都表现出了很好的能力。他只有17岁,但已经表现出了成熟和能力。”

  “拉姆塞主要踢中前卫,不过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也可以踢后防线的所有位置。”

  在拉姆塞收购战中失利的曼联,昨天收获另一名年轻球员。双冠王以20万英镑得到了16岁的罗马年轻球员达维德·佩特鲁齐。后者被认为是罗马青训体系的最佳产品之一,被拿来与当年的托蒂相提并论,他上赛季在19场青年队比赛中打进了14球,下赛季有可能进入一队。 (肖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