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领先坦言幸运女神眷顾 膝伤成夺冠最大隐患

    搜狐体育讯 这是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老虎-伍兹在还有6洞待打的时候还落后领先者达5杆。不过最后的结局表明,在最需要抓鸟或捕鹰的时候,伍兹没有让机会溜走。

云雾早就散开了,太阳也开始落山,伍兹最后关头导演了一幕最成功的喜剧。

  最后6洞,伍兹打出了-4杆——两头老鹰,一个切杆后意外抓到的小鸟,然后还有一个柏忌。伍兹在最后一刻从成绩榜第2的位置挤掉了当时领先的李-维斯特伍德,成了第三轮的领头羊。凭借最后一洞30英尺的老鹰推,伍兹打出了70杆,总成绩210杆获得了54洞的领先。

  在打最后一洞的过程中,伍兹的左膝盖开始疼痛,他也露出了些许痛楚的表情。不过紧接着,随着小球消失在洞杯中,伍兹的脸上泛起了微笑。在冲击个人第14个大满贯冠军的路上,伍兹占据了一个极有利的位置和排名。在大满贯赛三轮过后获得领先或并列领先的情况下,伍兹还没有失手过一次。

  “又是一轮无聊的比赛,哈。”伍兹赛后开玩笑说,“真的,我有好几杆真的太幸运了。第17洞的小鸟,完全是运气。”伍兹在这一洞把球开到了右边,结果球进入了深密的长草。伍兹接着用7号铁把球开到了紧挨果岭的长草,接下是切杆,球落地后弹了一下最终进入了洞杯,伍兹拿下了一只小鸟。如果球没有击中旗杆,那么球可能会越过洞杯8到10英尺。

  在那一洞之前,伍兹还在第13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当时伍兹挥杆把球开到了右边的长草,然后用5号铁攻果岭,接着成功拿下了一个下坡的66英尺的长推,此时伍兹的成绩又重新回到了红字。前9洞,伍兹的成绩只有高于标准杆2杆。

  很多次击球,伍兹的脸上都露出了疼痛的表情。在这一轮过后,伍兹表示自己的膝盖伤势还没痊愈,困扰着今天的比赛。“膝伤是不是更严重了呢?是的,确实变严重了。”伍兹透露。

  维斯特伍德与其他球员看过伍兹打球后,也相信世界第一的膝盖出现了一些问题。维斯特伍德是本周参赛球员中唯一一位每一轮成绩都没有超过标准杆的球员,今天他打出了70杆,还短暂地取得过2杆的领先优势。在英国人完成比赛时,落后维斯特伍德2杆的伍兹和麦蒂艾特当时的成绩都是平标准杆。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维斯特伍德还出现了身体不舒服,在伍兹最后关头抓住小鸟射下老鹰的表现之前,维斯特伍德还处于领先,并且完成了比赛,他在赛后透露了一些自己的感受。“我真的没有感到很惊讶,因为本周我来这里打比赛并没有对自己有过多的期待。”维斯特伍德说,“我没有多少次赛事取得过领先,有时候在你对自己没有任何期待的情况下可能比赛更容易打。现在我的位置非常有利,我有了夺得大满贯冠军的机会。”

  上一轮的领先者斯图尔特-艾普比这一轮的表现很不理想,首洞就吃到了一个柏忌,然后第4洞和第5洞在吃两个柏忌,而且在第6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仅仅过了6洞,澳洲人的总成绩便从-3杆滑落至了+2杆。之后的比赛,艾普比也是彻底地从领先榜前列的位置消失。

  西班牙球手赛尔吉奥-加西亚这一轮实现了小飞跃,他在最后一洞抓鸟后连续第二轮打出了70杆。目前加西亚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可能现在再追赶已经有些晚了。尽管第一轮打出76杆后排在第85位,然而通过前两轮比赛,加西亚整整追赶了50人,星期六就追了20人。“我原本希望自己能打得再好一些,成绩达到平标准杆或在标准杆附近,这样明天可能有更好的机会了。”加西亚说道。

  明天与伍兹分在同组的维斯特伍德相对其他球员要难打一些,因为他还需要处理好来自四面八方的闪光灯。(小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