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葡萄牙 > 08瑞士VS葡萄牙-葡萄牙动态

C-罗已做好迎战德国准备 暗示主帅为球队添麻烦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队在本届欧洲杯拥有一个可谓完美的开局,前两场小组赛两站两胜,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不过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知道在主教练斯科拉里即将另攀高枝后,葡萄牙队的处境可能会变得有一点艰难。

  困难

  葡萄牙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2比0击败土耳其,小组赛第二场比赛3比1大胜捷克,曼联边锋在这场胜利中大放光彩,这两场比赛已经确保上届杯赛的亚军葡萄牙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在下周四巴塞尔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对阵B组的第二名(目前是德国队)。“我们必须为比赛做好准备,本届杯赛已经有冷门爆出,在德国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前,被看好的是德国队,而最后取得胜利的却是克罗地亚队。”

  动力

  这位23岁的边锋证实了葡萄牙队主教练将在球队的第三场小组赛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对阵容作出调整,一些主力球员将得到休息,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在自己的家门口首场比赛惜败。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小小罗认为这场比赛都不应该被轻视,“我们依然很有动力,”小小罗说,“上场比赛的球员都会竭尽全力,他们想要向斯科拉里证明他们也有能力为成为首发十一人之一。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比赛中的大多数球员是第一次在本届杯赛出场。”

  (搜狐体育 kakabibi)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