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瑞士对决无关痛痒 握手言和将是皆大欢喜

  球星对决:哈坎·雅金VSC·罗

  尽管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已经提前出局,但该队中10号球员哈坎·雅金的表现可谓独领风骚,除了第二场小组赛攻入土耳其一球外,其实瑞士队的进攻基本都在围绕着他来进行,明天的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不过这可能更有利于雅金的发挥。

而葡萄牙领军人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显然仍会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球员,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C·罗肯定会继续送给球迷更多的惊喜,如果斯科拉里让他上场的话。

  小组形势:葡萄牙两战两胜已经提前锁定了本组第一的位置,而瑞士队已经被淘汰。

  本场比赛就是走一个过场,因为无论发生什么样的结局都不会影响本组的出线形势。但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有着不同的意义,葡萄牙需要派出替补阵容让其他球员感受一下大赛气氛。而瑞士队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本报预测:平局

  预测理由:从实力上看,葡萄牙肯定要高于瑞士,不过,为了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赢得更多球迷的支持,他们很有可能会送给瑞士队一分,既能自己保持不败,同时也送给东道主一个面子。

  另外,这场比赛对于葡萄牙后防线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因为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们基本没有受到太大威胁,无论是土耳其还是捷克都无法对葡萄牙队防线发起持续有效的攻击。另外,瑞士队也不会过于凶狠,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如果惹怒了葡萄牙,后果可能会更糟,不如形成默契,怎么也得拿到1分再回家啊。

  伤病情况:无

  (记者 刘巍)

  预计首发

  瑞士(4-4-2):贝纳利奥;利希斯泰纳、穆勒、森德罗斯、马格宁;贝赫拉米、因勒、费尔南德斯、巴内塔;哈坎·雅金、德尔约迪克

  葡萄牙(4-2-3-1):里卡多;博辛瓦、佩佩、卡瓦略、费雷拉;佩蒂特、穆蒂尼奥;C·罗纳尔多、德科、西芒;戈麦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金 | 哈坎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