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无缘小组头名勒夫很失望 迎战东道主德国不轻松

    搜狐体育讯 在昨日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经历了1-2的失利之后,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发誓要做出改变,以确保他们在下周一面对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的比赛中拿到一分,晋级1/4决赛。

  浓烈的失望

  本周四B组第二轮的小组赛确定了克罗地亚小组头名的身份。这就意味着,即便德国队小组出线,那么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很可能是A组的第一名葡萄牙。这对德国队来说,后者绝对是一个棘手的对手。当在卡拉根福特惨遭颠覆之后,德国人必须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竭尽全力。

    在从克拉根福特回来的路上,勒夫的心仍然隐隐作痛。“失望的情绪仍然非常强烈。”他说,“它没有丝毫想要离开的意思。因为我们完全沉浸在失败当中。我们没有被训练过如何从这样的一种状态下获得解脱,而且,我们很难试着提升自己的士气。我们所有人的表现和态度都完全无法令人满意。”这位德国主帅在失去了被红牌罚下的施魏因斯泰格之后,只能带着十名球员离开让他和他的球员们伤心的这块球场。

  一切都改变了

  目前看,德国队中场的缺失不仅有被禁赛的施魏因斯泰格一名球员。“我们正考虑在一些位置上做些变化。那些以前所谓的主力球员,现在必须在训练中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波多尔斯基、拉姆和阎森,我们有三名球员身带黄牌。我们还在等待和观察事态会如何发展。”

    当奥地利在维也纳,依靠其超凡的信心战平了波兰队之后,勒夫为他的另一个难缠的对手做出预测。“我预计一个由11个人组成的奥地利将会为了他们的欧洲杯战斗到底。”他说,“取胜是他们进入1/4决赛的唯一机会。而且他们已经很好地向我们展示了攻式足球的一些理念,这给许多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必然是场艰苦的比赛。虽然我们面对的状况十分地严峻,但我们已经展示出我们能够克服它。我们将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来应付奥地利人。我们需要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并且展现出渴望战斗的一面。我敢保证我们会做到的!”(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