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 > 欧洲杯罗马尼亚队动态

“死亡之组”2分也能出线? 罗马尼亚预演神奇

  东亚讯(助理记者 杨锐锋) 荷兰出线后,本组第二个出线名额则要等到小组赛最后一轮赛完。比起B组,C组的出线形势同样扑朔迷离。

  罗马尼亚希望最大 目前,罗马尼亚队两战均为平局,积两分暂时排在小组第二,意大利和法国两战过后仅积1分,净胜球同为-3,排在小组倒数两名。

从形势上看,这三支球队都有希望晋级,甚至会出现积2分就出线的可能。当然晋级希望最大的当属罗马尼亚队,最后一轮,只要战胜荷兰,罗马尼亚队就积5分,那么意法大战无论结果如何,罗马尼亚队都铁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2分也可能出线 积2分也能出线?的确有这种可能。不过这要建立在罗马尼亚最后一轮输给荷兰的情况下。

  意大利和法国的出线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如果罗马尼亚不胜荷兰,那么意大利和法国这一战谁赢,谁的积分就会达到4分,从而出线。荷罗、法意这两场比赛如果同为平局的话,那么罗马尼亚就比意大利和法国积分多一分出线。而罗马尼亚如果输给荷兰,出线情况就相对复杂:意大利和法国谁获胜谁出线;如果两队最终战平,那么意大利、法国和罗马尼亚就会同积2分,这时就比较有意思,三支球队因为相互战绩都是平分秋色,净胜球相同,就要通过比较进球数来决定第二个出线的名额,此时法国队肯定先出局,因为法国的进球数比意大利少一个,意大利和罗马尼亚之间,需要比较进球数。若罗马尼亚以4球或4球以上的比分输给荷兰,那么意大利出线;若罗马尼亚输1球或2球,那么罗马尼亚就会出线。如罗马尼亚0比3输荷兰,因为意大利和罗马尼亚不在同场比赛无法点球大战,按照规则,意大利的世界杯预选赛和欧洲杯预选赛积分高于罗马尼亚而出线;如罗马尼亚输荷兰3球但却有进球,如1比4、2比5的比分,那么罗马尼亚将以进球数的优势压倒意大利出线,所以说积2分的球队有出线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