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遭裁判“潜规则”? 末战法国想胜难上难

  0比3输荷兰,意大利输的心服口服。1比1平罗马尼亚,可以说意大利不仅忘掉了首战失利,可以看出来他们对小组出线充满了信心,如果不是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加上挪威裁判的“昏、偏哨”扼杀了意大利人的90分钟激情表演,现在他们完全可以站在非常有利的位置上,那个裁判——奥夫雷伯无疑会成为意大利球迷以后的“敌人”。

  比赛很精彩裁判成罪人 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争议首先出现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托尼的进球被判为越位,从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的看到,托尼在队友传球的瞬间完全没有超过对方最后一名后卫,但为什么判越位?恐怕只有裁判自己知道。

  毫无疑问,布冯是意大利队的最佳,但场上的挪威籍主裁判却一定是最差的。帕努奇犯规,罗马尼亚得到一个慷慨的点球,从规则角度讲,这个球可以判点球。但问题是,如果这个球主裁判判了点球,那么意大利队至少应该也得到3个点球,特别是托尼在头球争点时,被对手从背后推倒,这是一个比主裁判给罗马尼亚那个点球更像点球的点球。其实,奥夫雷伯几乎在每次处理球上,都在“照顾”着意大利队,同等机会下的身体接触,一定是意大利队的队员犯规。这时候,明眼人其实可以看出来,意大利要想胜利难上加难了。

  朝中无人 傲慢惹祸 几年前,意大利著名光头裁判科里纳是全世界裁判的楷模,而在他执法期间意大利基本没有遇到过被裁判“暗算”的情况,但现在不一样了,科里纳已经成为了过去,意大利队可谓“朝中无人”。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意大利队成为裁判“眼中钉”的罪魁祸首,那就是意大利人的优越感,往往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让意大利队从一开始就站在了较高的起点上,这样的球队是不为人喜欢的。加上意大利球员总是在比赛中挑衅裁判的权威,因此在本次大赛中遭遇的几次“误判”也在情理之中。(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科里纳 | 雷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