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门神布冯拯救意大利 非凡心理素质无愧冠军门将

  两战下来,世界冠军颜面全无。要不是门将布冯的高扑低挡,意大利昨天恐怕会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二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布冯用他神勇的表现捍卫了世界冠军最后的一点荣耀,让意大利队尚存一丝出线希望。

  第80分钟被判点球,对于任何一个门将来说,都是一次炼狱般的考验。

主罚点球的是布冯的前队友穆图,助跑,起脚,一气呵成。失去了重心的布冯此时显示出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应变能力,在扑倒过程中,他奋力向反向一伸手,穆图的劲射打在他的手上。布冯脚一抬,皮球没有飞向球门,被挡了出来。

  在最关键的比赛中,布冯扑点球可从不含糊,2002年世界杯上对韩国队扑出安贞焕的点球,2003年冠军杯半决赛上,他又扑出了费戈的点球,这不仅是超强技术的体现,也说明了他具有非凡的心理素质。

  (记者 李大赫 实习记者 张永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