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捷克动态

生死之战捷克为何要排三前锋 奇兵带来意外惊喜

    搜狐体育讯 除了我们现在就已开始企盼的C组最后一轮,法国和意大利的“准巅峰对决”之外,在A组,也有两支球队——土耳其和捷克要为一张1/4的入场券拼个你死我活。

  捷克,与它A组最后一轮的对手土耳其,不论是在特点和打法上都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在罗西基不能为捷克出征欧洲杯的情况下,以及多位主将都已“年过半百”,捷克阵中也没有一名绝对的巨星闪耀在中场。团体协作是他们生存的主要手段。作为一个整体,捷克队在面对一般对手时,仍可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但在受到葡萄牙这样的强队的挑战时,它却明显的处于下风。进攻不利,是困扰这支捷克队的主要病症。缺少富有创造力的罗西基,不论效力于哥本哈根的西翁科再如何尽职尽责,捷克的攻势还总是一片死寂沉沉。于是,“三前锋”之说油然而生。

  一头银发的捷克主教练布吕克纳在接受捷克本国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需要的话,他将很有可能派上三名前锋。此前,在本届欧洲杯开幕式上,他曾使用过捷克老臣科勒,后因效果不佳,下半场便将其换下。正是替补上场的斯维尔科什打进了制胜一球。在与葡萄牙的小组赛第二轮的碰面时,布吕克纳又派上了人气不足的巴罗什首发上场。但结果仍不能令人感到满意。现在看来,捷克的三名正选前锋,只有斯维尔科什有些感觉。若要三人同时上场,那般景象还真是很难想象。

  不过,老帅布吕克纳的确表现出了在这方面有所打算:“其实第二场比赛我们就曾经尝试过三名前锋的打法。西翁科和普拉西尔的位置都被向前提了。两个人的表现都很不错。这证明,三前锋很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从此话中我们也可以察觉到,即便是使用三前锋的奇招,那三人的人选也很可能与我们想象中的不同。(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