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亨利:法国队还有出线机会 完美荷兰队值得尊敬

  赛后面对法国媒体,西装革履的亨利首先自嘲了一下,“这场球输得很惨,但我想被嘲笑的并不是我们,我们尽力了。荷兰队的状态非常好,比如说罗本的那个进球,因为没人去阻拦,他还能够获得100次这样的机会。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一方有更多的进球机会,但是另一方却把比分变成4比1。

  记者:法国还有出线的机会吗?

  亨利:当然有,现在该是去考虑如何打和意大利的比赛了,战胜对手还有出线的机会。

  记者:对荷兰队怎么评价?

  亨利:祝贺荷兰队,我们输给了荷兰,荷兰队的状态非常好,这个夜晚不属于我们,这个夜晚属于荷兰队,荷兰也战胜了意大利,是一支值得尊敬的强队。

  记者:有什么遗憾的呢?

  亨利:裁判没有判罚那个点球,是我们比赛的转折点,不然的话情况肯定不一样,那是个明显的手球。但裁判是场上的主宰者,他不判也没有办法,裁判主宰了比赛。

  记者:还有什么期望呢?

  亨利:等待着和意大利的比赛,法国队还有出线机会。

  (刘飞)

  6月13日,在瑞士伯尔尼进行的C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以1:4负于荷兰队。在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1:1平罗马尼亚。图为法国队球员阿内尔卡(右)在比赛中突破。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