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比赛动态

土耳其拒绝练点球 两傲人纪录让捷克队无比自信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主教练法蒂赫-特里姆说,土耳其计划在A组最后一轮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彻底改变”。他们只有觅的一场胜利,才可以确保在2008年欧洲杯1/4决赛中占有一个位置。

  是改变的时候了

  记录显示:土耳其人还从未战胜过捷克人,这正是特里姆苦苦思索着想要在周日晚上的日内瓦球场上扭转的。“我已经核对过了统计数字。它们显然对土耳其不太有利,”特里姆说,“我们的目标是彻底改变这段历史,并且确信我们将会是八强中的一个。我知道我们足够优秀,而且我还相信我们击败他们的时刻已经来临。”

  隐约浮现的点球决战

  目前,土耳其和捷克两队在A组中所处的境遇完全相同。在分别结束了与葡萄牙和瑞士的比赛之后,它们同积3分,进2球,失3球。如果两队在90分钟战成平局,那么接下来它们会用互射点球方式决出胜负。这将是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一次。特里姆主动逃避有可能发生的这一幕。他坚持说他的球队不会练习射罚点球。“我确定我们双方都不愿比赛演进至点球决胜,”特里姆,这位曾在2000年欧洲联盟杯决赛中带领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以点球淘汰阿森纳的教练说,“我从没有让我的球员准备过罚点球。那不是一种你可以预计的状况。我在(2000年)联盟杯上也没那么做过,现在我也不打算做。我们想在90分钟内赢得胜利。”

  首发信息

  特里姆,在证实埃姆雷和梅廷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同时,还宣布了派往捷克战场的首发名单。与2比1取胜瑞士的那场比赛相比,土耳其队内将会做出三个调整:冈格尔顶替阿西科出场;托普尔得到了卡拉丹兹的位置;塞米赫代替受伤的梅廷获得首发机会。相比较,捷克主教练布吕克纳则没有受到任何伤病的困扰。他强调他的球队将会带着炙热的枪炮出战。“我们希望继续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进步,”他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就像一场杯赛决赛——我们知道我们能够更进一步,我决不怀疑我的球员们会赢下这场比赛,进入八强。”

  点球情趣

  据估计,布吕克纳可能会派上与输给葡萄牙那场比赛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但他对谁将在有可能到来的点球决战中主罚点球闭口不谈。“如果它(即点球决战)真的来到的话,在我们的队里有很多可以担当重任的球员,”他说,“但是我们计划在它来临之前就赢下比赛。”如果比赛要有运气来决定的话,那么捷克人会欣慰地想到他们还从未在欧洲杯的比赛里被点球淘汰过。(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