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土耳其动态

土耳其功臣看淡荣誉 特里姆:他将成为欧洲最佳

    搜狐体育讯 阿尔达-图兰不希望被卷入欧洲杯历史上首次小组赛的点球大战之中。他愿在周日举行的比赛中,土耳其可以在90分钟内战胜捷克。

  首先要考虑的事

  阿尔达(图兰)在本周三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的进球,不仅导致了08欧洲杯主办国之一的瑞士提前被小组淘汰,而且还帮助自己的球队顺利拿到3分,与他们在A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捷克并列小组第二。按照欧足联的规定,在葡萄牙已经稳居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土耳其和捷克若在日内瓦的90分钟内战平,则要通过互射点球来决定谁将能进入1/4决赛。不论怎样,来自加拉塔萨雷的前锋阿尔达在面对2008欧洲杯官网的采访时说:“我们的任务就是在90分钟结束比赛。如果不行,那到来的将会是本届杯赛中的一个与众不同且十分有趣的时刻。”

  训练有素的捷克人

  虽然年仅21岁,阿尔达却已经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过20次。这名左边中场知道在日内瓦球场取胜布吕克纳的球队不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他们在比赛中总显示出高度的纪律性,”他说,“他们从不会放弃自己在战术中的位置。但是我们有用一些技术能力突出的球员。他们会搅乱捷克人严紧的战术体系。如果我们能够集中精力,并且能够发挥出自己的能力的话,我们就一定可以击败他们。最重要的事,就是我们比赛的方式。

  个人赞扬

  阿尔达对土耳其国家队的贡献无可争议,起初只把他看作一名加拉塔萨雷的小男孩的主教练特里姆却仍然新闻发布会上赞扬阿尔达的表现:“他需要增强耐力,只要他做到这一点,他将会是欧洲大陆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阿尔达今天本人也补充道:“当然,作为一名只有21岁的球员在代表国家队比赛的过程中获得最佳球员是一件极美妙的事情。但是现在这都已经过去了。这对我们是否能够击败捷克来说意义不大。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或半决赛比那奖项更有价值。”

  特里姆的训话

  在巴塞尔完成导致瑞士队晋级希望彻底破灭的最后一击之后,阿尔达说:“我们的开局很好,但大雨给我们完成任务带来了麻烦。我们有一些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由于草地很滑,我们不得不开始更多地采用长传。”阿尔达的进球使土耳其最后时刻实现了救赎。他实现了半场休息时特里姆对他所说的话:“你要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你能够打进这一球。我完全相信你。”相信这样的一段奇特经历,将会帮助土耳其人在周日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的自信。(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