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两场大胜巴斯滕信心爆棚 范尼豪言至少进半决赛

  两战大胜后,巴斯滕似乎有些信心爆棚。“能够以3比0击败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以4比1战胜世界亚军法国队,我们特别兴奋。我们是一支完美的球队。我们防守很好,守门员也表现出色。我们知道如何阻击对手的前锋,我们有聪明和机灵的中场,我们同样拥有出色的前锋。

我们与意大利一战踢得非常出色,今天我们面对法国队同样表现出色。这体现出了我们优良的团队精神。”

  巴斯滕有骄傲的权利,在两场比赛中,由他指挥的荷兰军团有效地控制了比赛节奏,当对手想快时,橙衣人将皮球控制在脚下就是不让对手快起来,而当对手被拖疲时,橙衣军团又通过简练的传球快速打到对手门前。严格来说,本届荷兰队更像是一支披着橙衣的意大利队。

  作为队伍的主要攻击点,范尼赞扬了球队的精神:“球队的精神相当好,在我的国家队生涯中,现在球队的精神状态是最佳的。我们在一起努力工作,我们连接在了一起,使得球队的整体水平变得不同。我们至少要打入半决赛或者更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