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 > 欧洲杯罗马尼亚队动态

罗马尼亚出线形势占优 世界杯冠亚军成祭旗工具

  被罗马尼亚队逼平后意大利队积1分,而法国队也仅有首场比赛所获得的1分,反而是罗马尼亚两战两平如今积2分。下一轮,如果罗马尼亚队战胜荷兰队,不用说了,意大利队、法国队踢成什么样都没用,而如果罗马尼亚队与荷兰队打平,或是输给荷兰队,那就是意法谁赢谁出线。

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C组第三轮两场比赛都打平,那意大利和法国两队也只能干瞪眼。

  如此奇怪的局面来源于荷兰队出人意料的强大,两场比赛打入7个球,巴斯滕的三叉戟似乎变成了想要得分就能得分、不管对手是谁的万能钥匙。世界杯冠亚军成为了巴斯滕祭大旗的工具,在范尼、罗本、范佩西面前,意法后卫似乎变得不会跑位了。而在范德萨的面前,意法前锋们也变得不会踢球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