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队遭球迷"围攻" 斯布鲁克之夜属于斗牛士

  “轰”的一声,新闻中心的地板一阵颤动,紧接着,外面传来震耳欲聋的喧哗声。十几名工作保安表情严肃,拿着装备就朝屋子跑去。西瑞之战结束后半个小时,新闻中心突然出现的异常情况,显然让奋笔疾书的记者们相当诧异。

“莫非瑞典球迷在惹事?”脑海中闪过一丝念头后,赶紧起身跑到屋外。

  赶到临时搭建的新闻中心外,眼前的景象令人大吃一惊。哪里是什么瑞典人,满眼的红黄色旗帜,上千西班牙球迷正在混合区的出口处,准备迎接凯旋的西班牙队。一些球迷甚至爬到了脚手架上,振臂高呼,“我们是冠军”。群情激动之下,保安也如临大敌,肩并肩将混合区口围了个严严实实。

  从休息室出来,准备前往发布会的比利亚只是稍微露出了身子,就被眼尖的西班牙球迷认出来。不知道谁说了一句,“看,比利亚来了。”现场顿时发生一阵巨大的响声,夹杂着尖叫、喊声和笑声,“比利亚”的名字在无数人口中出现。混合区内,比利亚朝外头看了看,就被工作人员请入了专门通道。人群发出一声叹息,继续等待。

  终于,西班牙队队员陆续走出通道。围观的球迷,大叫着心目中球星的名字,挥舞着西班牙国旗。刚刚经历一场胜利的西班牙球员,显得颇为疲惫。只是抬起手,挥了挥,托雷斯、法布雷加斯等大牌就匆匆钻入大巴中,再也没有出来。不到十米的距离,成了球迷和球员之间一道无法逾越的屏障。不过,这个夜晚对于西班牙人来说,已没人在意这些。胜利的喜悦,早已将他们紧紧连在一起。因斯布鲁克的今晚,注定是西班牙之夜。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