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我们表现更好 拉德贝克战后很痛苦

  总觉得阿拉贡内斯太儒雅,与众多足球主帅的气质明显不同,在场边指挥时这是一个紧锁眉头的白发老头,在今天凌晨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难得地露出了几丝微笑。

  再一次带上自己的爱将比利亚出席了胜利之后的新闻发布会,阿拉贡内斯显然比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还要高兴:“我认为我们表现得更好。

不过,有15分钟我们被对手的长传冲吊所控制,好在我们及时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当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时,踢出我们熟悉的套路时,很明显我们表现得更好。”对于比利亚的绝杀,阿拉贡内斯赞赏有加:“我们取得领先之后有点松懈,导致被对手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我们一直寻求决定比赛胜负的机会,我们做到了。比利亚打进了不可思议的一个进球。”对于下一场比赛,阿拉贡内斯直言自己可能会有所取舍。他说:“通常情况下,有6分就能晋级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我也许会有些调整。”

  尝到了本届欧洲杯第一场败局后,瑞典主帅拉德贝克很失望,当然他最失望的还是最后时刻遭绝杀,但是他还是冷静地对对手表示了尊重。他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对手的锋线很强大,可惜伊布因伤不能打完全场。本场为了取得进球,他用身体护球时被对方后卫再次踢中膝部,但伊布没有选择倒下,而是顽强地转身劲射,把球踢进了对手大门,我为他感到骄傲。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感觉很痛苦。我们以一球失利,我对西班牙满怀敬意。”

  对于球队的晋级希望,拉德贝克还是相当自信:“伊布得到了休息,在下一场对俄罗斯时,他会发挥作用的,晋级没有问题。”

  (本报奥地利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陈赢 李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比利亚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