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福拉多:出局我负主要责任 希望奥运取得好成绩

  【本报讯】6月7日晚,中国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与伊拉克队的主场比赛之后,中国队的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承认:中国队已经出局了,自己来中国队的第一天,就注定了要与杜伊一起协商一切事情的结果,自己的责任会由足协来认定。

  谈及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福拉多首先说到:比赛的场面,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有两个在球门线上的机会,但对方都给破坏了,对方的射门成功率很高,两次就全进了,这就是足球的残酷性。所有场上的队员,尽到了全力。我们这支球队只要能够坚持不懈,在以后的训练与道路上坚持下去,还是非常有潜力的。现在大家已经看到了,在场面上可以打出非常精彩的配合,这是非常好的现象,但非常遗憾的是,我们目前的比赛要告一段落,我们已经被淘汰了。但是,我们的年轻队员可以获得经验,取得更大的进步,我肯定他们能够打好奥运会的比赛,取得奥运会的好成绩。

  “在这半年多的时候里,作为执行主教练,在这支球队的改造与建设之中,取得一些东西,但很遗憾,没有通过比赛取得20强的出线,至于我的责任,肯定相当大,至于什么样的责任,会由足协和相关部门来指出。”福拉多说。(津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