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新加坡赛-杜婧/于洋胜奥运劲敌 夺国羽唯一一金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最后一天。中国女双杜婧/于洋以2比0完胜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为国羽夺得了新加坡赛的唯一一枚金牌。 >>你对国羽的表现满意吗

  中国台北选手简毓瑾/程文欣颇具实力,她们和韩国的李敬元/李孝珍、印尼的纳西尔/玛丽莎、诺维塔/波莉是国羽在北京奥运会女双项目中的主要对手。

  因为伤病原因,杜婧/于洋缺席了5月的尤伯杯团体赛。不过,在此次新加坡公开赛的整个过程,包括在今天的决赛中这对辽宁小将都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看来,杜婧的伤势已经无碍。

  第一局伊始,杜婧/于洋便打出得分小高潮,以6比2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简毓瑾/程文欣加强了发球和接发球的争夺,一度将比分追近至7比9。不过,杜婧/于洋没有慌乱,她们在相持球中加强了进攻,以11比7领先进入中局的休息阶段。并以以21比17拔得头筹。

  易地再战,杜婧/于洋在开局阶段仍旧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但此后两人显得有些“松”,处理球显得随意了一些,台北选手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1比10。不过,杜婧/于洋的实力毕竟高对手一等,她们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再出现大的错误,以21比19取得胜利,并以2比1击败对手,夺得新加坡超级赛女双冠军。(李旭)

    延伸阅读:新羽赛混双郑波/高崚也爆冷门 0-2完败无缘四强
              李矛谈与李永波恩怨:他不是我对手 没法和我比
              李永波多面人生:与羽泉飙歌 望爱子成世界冠军
              李永波:女单多处环节处劣势 特别不满朱琳卢兰
              面对围攻感到力不从心 李永波:国羽无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杜婧 | 李永波 | 简毓瑾 | 程文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