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土耳其VS捷克 > 08土耳其VS捷克-捷克动态

捷克队长:90分钟解决土耳其 球队状态达到最佳

    搜狐体育讯 捷克队长乌伊法卢西坚定地说,没有必要用点球来决定A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他们的球队会顺利击败土耳其,进入1/4淘汰赛。

  晋级

  两场小组赛结束之后,捷克和土耳其在积分、净胜球数和进球数上都完全一样。如果他们在日内瓦球场上战平,那么用点球决定他们当中谁能与葡萄牙携手出线将是不可避免的了。虽然捷克刚刚在本周三一1比3不敌小组第一葡萄牙,但乌伊法卢西从自己队友的表现出获得了力量,并期盼着在周日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中有所改观。“整支球队都相信我们能够在90分钟内赢得比赛,”他说,“随着赛事的进行,我们感觉越来越好。我们在训练时也感觉良好。我们知道点球是有可能到来的,所以在它真的来临之时,我们将会做好准备。当然,我们还是希望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没有压力

  乌伊法卢西,这名帮助球队在本届欧洲杯揭幕战中1比0击败东道主瑞士的前佛罗伦萨球员,现在感觉在日内瓦,他不会有任何压力。“我们所有球员都在搞压力的联赛中效力,都曾经历过一场决胜负的比赛。所以我确信我们会带着这样的信心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防线是完美的。因为我们深知这是我们竞争力的源泉之一。我们将试着做到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表现得一样好。我们都兴奋地期盼着比赛,期盼着比赛结束之后的欢庆。”  

   “非常满意”

  捷克人声称,在周中的比赛中,在C-罗纳尔多下半场从中路打进的那一球之前,捷克本有能力从那场比赛中拿到1分的。补时阶段夸雷斯马射进的葡萄牙的第三粒进球,对葡萄牙人来说只是在比分上添点彩而已,但对布吕克纳的弟子们来说,它改变了小组积分榜上的形势。“如果不谈结果,我们对自己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高兴,”这位即将效力马德里竞技队的30岁捷克球员说,“我们在上半场很强大,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被一支伟大的球队击败了。不论怎样,我不认为我们要用同样的方式来对付土耳其,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截然不同的对手。它们的风格和战术都不同。事实是,我们就是需要一场胜利。不论我们是在90分钟内还是要通过点球决胜,我们都不在乎。我们就是想要确定捷克进入最后的8强。”

  (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伊法 | 卢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