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体奇思妙想 期待斯科拉里完成10件荒唐趣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1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斯科拉里加盟切尔西俱乐部显然是本周英格兰媒体最大的噱头,在严肃谈论下赛季英超前景的同时,向来善于冷嘲热讽的《镜报》也率先拿巴西人开涮,调侃起这名曾经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名帅。《镜报》专栏作家阿历克斯将斯科拉里和前任穆里尼奥做了比较,他希望巴西人能够取代穆里尼奥成为英格兰媒体的摇钱树,并给巴西人提供了10个建议。当然如果斯科拉里真的接受了《镜报》作者阿历克斯的建议,那么对切尔西俱乐部而言将无异于是一场严重的灾难。

  第一件 “我才是最特殊的!”

  是的,这是穆里尼奥第一次面对英格兰媒体时的开场白,“我是最特殊的一个”,这样的措辞简直能够比拟一本小说的开头。我们永远想念穆里尼奥第一次面对媒体时的气魄和勇气,因此我们也期待着斯科拉里能够带来同样的惊讶。希望斯科拉里能够在首次媒体见面会上也强调自己才是最特殊的一个,当然他还必须强调此后切尔西俱乐部只有一个“大菲尔”,英格兰球员小赖特只能是“小菲尔”。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