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否认为钱投奔蓝军 欲把冠军做离别礼物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斯科拉里再次坚持他担任切尔西主教练的决定不会影响到他带领葡萄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葡萄牙队就将在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东道主瑞士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即使最早接手切尔西也要等到7月1号,而他目前唯一关心的就是带领葡萄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走的更远。“首先我要现先就一个问题做出明确的表态,这个问题在最近已经被太多人提到了,”斯科拉里表示,“这就是我与葡萄牙足协的关系。我在欧洲杯结束前都将作为葡萄牙队的主教练。事实上我早就将与切尔西会谈的事情告诉过葡萄牙足协,而且他们并没有踢出异议,他们甚至对我说道与谁谈话是我的自由,于是我就去谈了。”

  “我不喜欢上流社会的生活,我不喜欢参加各种聚会,在社交方面我比较内敛。但是我与球员的关系一直很好,这一点才是主教练真正需要的。尽管我的英语很糟,但是足球的语言都是相通的。”对于此前媒体质疑的缺少俱乐部执教经验问题,“大菲尔”回答道:“的确我在过去的七年中一直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但是我在俱乐部执教过很长时间,我知道作为俱乐部主教练的每一项职责。”

  他还否认了接手切尔西就是单纯的出于金钱方面的说法,他同时表示这对他的家庭在英格兰获得发展都是一个重要的机会。“我是一个父亲,我需要为家庭进到我的责任。我来到英格兰执教的话,我的孩子们就有可能在英国接受良好的教育。”

  最后,斯科拉里再一次感谢了葡萄牙国家队和葡萄牙人民对自己的支持。“我要感谢教练组的其他成员,感谢我的队员们,感谢一切帮助过我的人。我与葡萄牙足协和全队的关系非常融洽。与这些球员们相处的事件越长,我就越喜欢这帮小伙子们。同样我要感谢葡萄牙人民的支持,他们在我的心中有特殊的地位。以后我也会继续关注葡萄牙队。欧洲杯后我就将离任,我不愿谈论未来的事情,我只关心现在。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球队有希望创造历史。同时,我也希望能用一座冠军奖杯当作我的饯别礼物。”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